李十七来啦

一条独木桥走到黑的感觉,确实不错

偷偷的谈个恋爱【序】




私设简介


假如忘羡第一天见面就开始谈恋爱


以原著剧情为大纲来写的(应该叫原著向魔改?我也不太懂,嘿嘿~)


由于私设


中间肯定会有很多改变


有点甜🍬   有点甜🍬   有点甜🍬


但是不知道写到江家灭门后会不会有一丢丢微虐 


因为个人原因,可能对江家不甚友好 (前期应该不太明显)


所以 澄粉 虞粉 千万不要来!


甚至江枫眠和江厌离,不吹不黑全凭自己感觉,慎来!


毕竟 温柔刀 刀刀割人性命





李十七:


由于三次元生活过重


不能像之前待在家里一样用脑子码很多字所以每章字数可能比较少


也是需要一点糖来甜一甜


所以这是我 我 我个人的恋爱脑


若有不喜欢这一类的兄弟姐妹请等我下一次坑


我会一直在





最后


我也看过许多这类的文章,但也不是每一篇都看过


所以若有严重撞梗麻烦大家告诉我一声


如实我一定会修改


很幸运在这个秘密基地与这么多人一起喜欢着同样的人


这就是沉重的生活里,我的糖果🍬




评论(42)

热度(3242)

  1. 共9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